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出神入化2女主角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出神入化2女主角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出神入化2女主角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出神入化2女主角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齁又是睡姿!小刺蝟超萌的模樣是不是也融化你的心了呢?

北極熊化身軟萌糯米團!只想放在手掌心上療癒自己的超可愛羊毛氈 魔鏡夢遊線上看pps

還記得我們曾經介紹過的羊毛氈作品們嗎?有以食物為主題的人、有以圓滾滾為風格的人,還有以超擬真成品以假亂真的路線!今天妞編輯要來介紹的羊毛氈達人,結合了食物小動物這兩項人氣元素,作品的逼真度到底可以多強呢?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!

你以為這只是個單純的巧克力螺旋麵包?燈燈~餡料其實是可愛的棕熊啊!

這個擬真度不仔細看的話真的會拿起厲陰宅2真實故事來大快朵頤一番耶!(沒錯,餅乾也是羊毛氈!)

帝王蠍獨養半年背上突爬滿幼蠍

看完這個畫面,誰能不被食物×小動物這個組合融化呢?

與獵殺獅合照瞬間遭另一隻報復

嘉義豬豬散步網友:要變肉粽了

又是一隻進食中,臉頰圓鼓鼓的動物!只好繼續提供食物餵食了啊~

RoRo的作品中,無論是小動物們的睡姿、食物美味的模樣,每種都讓人為他的巧手驚歎不已呢~如果妞妞們也喜歡牠的羊毛氈,可以到RoRo的IG及個人網站追蹤他的最新資訊喔!



文/妞新聞克萊兒

豆柴探出頭的萌樣還有澎潤的臉頰實在太想抱一下了!(但是牠竟然只是羊毛氈!)

貪玩被抓包愣住傻貓變「姑姑」

天啊!放口袋的設定實在太犯規了~讓妞編輯也想養一隻這麼可愛的假天竺鼠放口袋出門溜達呢。

擺盤都擺成這樣了,真的沒有詐欺的嫌疑嗎走音天后真人真事?(實在像哭)

超療癒小文鳥在主人手上融化了

羊毛氈達人RoRo說,他最喜歡的事物就是動物、麵包、雜貨以及嚕嚕米了!所以在他的作品中最常出現的果出神入化2線上看然就是可愛的動物們跟面包了!

source:roro.11.21-tofo.me

【延伸閱魔獸 崛起 預告讀】

軟萌小動物化身角落生物!療癒你我動物不倒翁羊毛氈

大家來找碴系列:猜猜哪邊才是真的草莓鬆餅?!

家裡撿到雛蝠網:你養菱角喔?

海鷗掉進忍者龜主題曲忍者龜2016哩雞白羽毛→橘黃色

RoRo的巧手下,動物們總是展現出最安詳、最可愛的模樣~



圓鼓鼓臉頰之:原來是隻瘋狂迷上爆米花的花栗鼠啊。

橘貓高舉毛掌拍肩「把拔吃飯!」

喵小孩乖乖趴廁所門口等馬麻

25年再見救命恩人黑猩猩獻x戰警天啟四騎士擁抱

「戲精喵」Kimi是個酒嗓電影《出神入化2》屁孩!

戰利品獵人得意合照秒遭獅報仇

花蓮飛旋海豚遭鏢刺我就要你好好的 大陸翻譯刺破喉嚨死亡

「喵鷹好朋友」勾肩搭背超溫馨!

逼逼警察!這邊有兩隻偷吃吐司的羊毛氈松鼠~(被戳中臉頰萌點!)

大家來找碴2:哪邊才是真的草莓瑞士捲?都擠!?

arrow
arrow

    danior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