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...

   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厲陰宅2訂票

    『超涼冷氣+超大螢幕+超棒音效』

   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

   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!

   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厲陰宅2訂票

   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厲陰宅2訂票的相關資訊喔!

    強力推薦!!厲陰宅2訂票

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:http://goo.gl/l9HvOo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邊緣人吃謝師宴她努力露溝秀腿

食補級便當?「藍色大蜈蚣」躺青菜

澎湖遊客橋上亂小便同行女傻眼

即/7縣市大雨特報防瞬間大雨

因為場景太淒涼,這篇文章一出,意外引起許多共鳴。有網友怒酸「當然是來當分忍者龜:破影而出 分級母的阿」、「先去拉個屎,看回來能不能再吃」、「早就說別去謝師宴了,連最後一天也要被排擠」、「我都跑去吃隔壁桌的西瓜吃夠本」、「知道自己是邊緣人還跑去這種人脈大會,根本找死」;還有網友酸溜溜地說:「身為邊緣人,還能看到女同學的乳溝就該知足了!」



端午連假國魔獸:崛起 電影道車流上看280萬輛次

▲▼其實原po根本不是邊緣人,轉眼魔獸 崛起 預告被網友罵翻啦!(圖/翻攝自批踢踢,網友授權)

國人8%有磨牙習慣咬合板可治磨牙

衣服一脫就油飯粽子也要戰南北

父母寄放早餐替代役偷叉熱狗吃

老爸抱玩忍者龜 破影而出偶蹭臉2歲女兒霸氣嗆

忍者龜:破影而出 級別

▼身為趁職的邊緣人,當然要偷拍厲陰宅2上映日期正妹才賺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,網友授權)

新政府上台真理大學被陸高校封殺

▲照片一公開,冒出淡淡的哀傷...(魔獸崛起上映圖/翻攝自批踢踢,網友授權)

超佛心老闆超待員工連遊義韓

台消防心酸周工時德成英雄傳說

6月來臨,又是畢業和依依不捨的季節。一名網友在「批踢踢八卦版」發文,說自己受邀參加光鮮亮麗的謝師宴,結果大家吃完飯跑去拍照,「只有我沒人找,為了避免尷尬只能裝厲陰宅2評價忙滑手機,我也吃得很飽沒辦法再吃了。身為邊緣人,我到底來這裡幹嘛?」

失憶伯被狗咬血滿地求救沒人理

女生當兵8大好處最後1點超中肯

隨著過程進行,這位邊緣人也po出數張照片,盡顯女同學的火辣身材,讓魔獸崛起故事許多網友大喊「看女生穿洋裝露大腿」、「吃飽就可以回家打手槍了」、「還不趁現在沒人,舔一舔女同學的餐具」、「一直不懂謝師宴為何要穿成這樣」。只是...到了文章最後,邊緣人終於po上自己跟幾位女同學的合照,這下才有人發現,原po根本是個潮潮、蠻會打扮,旁邊的女生也長得不錯。當然,這款所謂的假邊緣人,很快就被網友噓爆啦!



厲陰宅2影評

danior39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